VISS

惑乡

       *雷安/卡安收养梗,《驯象》→《惑乡》→《伏翼》

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你弟弟?”

       小孩盯了他一会儿,终于点点头。被他护在身后的男孩也抬头看过来,两人并不太像。一对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兄弟,不难想象他们在孤儿院的境遇。然而那孩子跟一帮人对峙时,没露出半点畏惧。

       假如……


       假如知道变成这样,当初我会怎么做?安迷修在心里苦笑,大概一样吧,不能抛下他不管,也没法拒绝到最后。至于卡米尔,那孩子明明……不,他头疼地揉了揉眉心,那只是表象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天真的人,只有我而已。


       雷狮踢开仓库的门,里面已经倒了一大片。这还真是……他微微眯眼,看来变得麻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雷狮,”安迷修转向门口,“还有卡米尔。”他深吸一口气,“如果你们是认真的,那么解释,现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脚步一顿,却见雷狮又换上一副笑容。“你想好了?”他一步步逼近安迷修,不放过对方脸上任何一个表情,“把我俩捡回来这么久,打算负责到底?”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与他对视,毫不动摇:“没错。要是不愿意,那就到此为止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挑了挑眉,忽地袭向安迷修,被他躲过。然而卡米尔已经绕到后方,眨眼制住他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捉住他的下巴,从双眼里捕捉到不甘,责备,些许悲伤……

       唯独没有懊悔。
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第一次看到大哥那样的表情。雷狮低头吻了上去,安迷修没有反抗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起第一次见到安迷修,帮他们脱困以后,青年听了雷狮的回答,犹豫片刻,向他们伸出手: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愿意……和我一起生活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*安迷修被黑道盯上,假装被抓,顺势探查到兄弟身份和背后动作;雷狮发觉安迷修隐瞒了身手和经历(随意想象);然而两边都不打算放手。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