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伏翼

       *雷安/卡安收养梗,《驯象》《惑乡》→《伏翼》



       “我13岁就想这么干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狮单手解开扣子,在他耳边低声说。“你脑袋里都装什么……”安迷修瞪他,“还带坏卡米尔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可冤枉了,”雷狮问他身后的少年:“对不对,卡米尔?” 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没有立刻回答,而是像小时候那样,慢慢环抱上来。太犯规了,安迷修一时不敢动弹,心跳得飞快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欣赏他泛红的耳根,手滑进衬衫里,四处摸索——无数个梦里,这具身体敞开而温顺,却不如现在温热的真实。青年为他们筑了个温暖的巢,不小心把自己也锁在里面。 

       别想逃,安迷修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……雷狮你……慢点……”安迷修艰难地开口,年长的尊严徒增难堪。另一个人还在火上浇油——他完全不想知道卡米尔是从哪儿学的。荒唐。太荒唐了。可一切都是真的,身体深处涌来的快`感,快要胀破心脏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无可救药。


 
       青年沉沉睡去。雷狮轻撩起他的额发,问卡米尔:“都解决了?”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点点头,目光停留在那人的睡颜上。没有大哥得不到的东西,他早就知道。不过同样地,他们只有一处归宿。

       何等地幸运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