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风铃

       *长夕,OOC慎


       我坐在他身上,看起来挺有气势,其实紧张得要命。谁叫他非得躲我呢?

       “稻叶……”长谷像是愣住了,欲言又止的语气更让人火大。都到这种地步,不如干脆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的嘴唇有点干。我犹豫一会儿,试着用舌头舔了一下。长谷微微睁大眼睛,然后像被打开什么开关似的——这家伙怎么连吻技也犯规!


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长谷……”我还没喘口气,长谷已经翻身压上来,眼神和刚才完全不一样:“抱歉,稻叶,是我想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知道啊,”我不服气地顶回去,“胆子也太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长谷轻声笑了下,又低头亲上来。我揽住他的脖子,心想怎么也得偷学点。

       错过的就算了,剩下的时间还多着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