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亚特兰蒂

       *绝望王×威廉,一期ED后
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这是梦。

       白色的迷雾之中,另一个自己的面孔越来越清晰。威廉睁大眼睛,连呼吸都在颤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明明都结束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这么想也没错。”熟悉的声线里带着笑意,“所以啊,只是梦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下巴被迫抬起,威廉紧闭双眼,不愿再面对。时隔已久的绝望慢慢复苏,一寸寸扎进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是怀念的味道……”绝望王埋在他颈间,深吸一口气,“不过还多了点别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可能!威廉下意识挣扎,却撞进对方鲜红的眼睛——

       否认不了。毫无办法,匪夷所思。陌生的体温包围了他,由外及里,从灼热的体内到意识深处,放在火上炙烤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噩梦里昏昏沉沉,死死攥住那人身上的大衣。又是蓝色,蓝色。太多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才对,”绝望王吻上他的眼睛,心满意足地宣告,“梦这种东西,不就是用来实现愿望的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*过度怀念绝望王的产物。两种可能:绝望王入侵威廉的梦境;威廉的能力制造了幻觉

评论(20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