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樱岛

       “别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钻进衣服的手被按住,千太郎笑他,“你自己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薰侧过脸,小声辩解:“谁说要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怎么了?”拇指摩挲他绯红的脸颊,“他们玩儿去了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薰一时语塞。怎么就落到这地步呢?林子里透进初春的阳光,隐约可见教堂的十字架。就不该答应来看他……然后被压在树干上,显然蓄谋已久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少爷你加班太多了。”千埋在他颈窝,深吸一口气,“味道都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!”薰推他一下,没什么用。千捉了他的手,从耳垂咬到锁骨,留下浅浅的痕迹。薰无处可退,膝盖阵阵发软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千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挺有精神嘛。”千按了按,把自己的贴上去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喉咙干哑,手也被拢住,薰的神色渐渐恍惚。千与他贴着额头,四目相对,黏腻地亲到一块儿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”镜片被雾气笼罩,薰从近似窒息的状态里回神,衣衫已经一塌糊涂。千留恋地舔了舔唇瓣,适时收手。欺负过头可不好办。

       “下次去你家吧。”结实长臂把人圈进怀里,“不是说买了新琴?”

       真正理由绝对不是这个。薰一边腹诽,一边伸手抱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我也差不多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