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预言者说

       米哈伊尔打起十二分警惕。眼前的人毫无疑问是吸血鬼,偏偏长了幅自己的样貌,还多了一身可怖的疤痕。危险。他知道自己不是对手,但为了保护尤里,无论敌人是谁,都不会动摇。

       吸血鬼无声地笑了。无关高傲或嘲讽,他只是简单地勾了勾嘴角,甚至有些生疏。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可以的。”他透过米哈伊尔的眼睛,仿佛在看另一个人,“真好,尤里,这次你不会被丢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米哈伊尔瞬间绷紧了全身。千万别出声,尤里。他一遍又一遍默念,绝对不能被这个人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愿望落空了。橱柜的门自己打开,男孩就这样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……哥?”尤里歪了歪头,有两个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你的哥哥。”声线出奇地柔和,米哈伊尔差点相信那就是另一个自己。“你比我幸运,米哈伊尔。”能来到这里,见证奇迹般的可能性,对他来说也是种恩赐。

       尤里上前两步,好奇地伸出手,只能抓到空气。就像突兀的出现一样,男人毫无征兆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米哈伊尔立刻把弟弟抱回怀里,同时思索那个人的话。如果真有另外一个世界,自己遭受了那样的不幸……

       只要尤里没事就好。他抓着弟弟的小手轻轻摇晃,跟着男孩一起笑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