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雨屋

       *一之濑海×雨宫修平

       *接TV第一季第7话,注意避雷


       雨宫从床上醒来,陌生的天花板摇摇欲坠。他慢慢揉着眼睛,最后盖住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远远传来机车的引擎声。


       玛利亚有一头漂亮的卷发,高高束起,被夜店灯光染上各种色彩。雨宫滴酒未沾,脑袋却迷迷糊糊。我不该来见他。海,要是没有遇到你就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扯过金色的发梢,扶着肩膀吻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雨宫!”

       清亮的嗓音直闯进来,雨宫低低应了一声,躺着没动。

       海飞快上了楼梯,到床边才慢下来。少年的黑发有些凌乱,白衬衫皱着,眼镜也被丢到一边,全无当初一丝不苟的少爷模样。海心底痒痒的,忽然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他记得的不多。软软薄薄的唇瓣,磕磕绊绊的纠缠,浅尝辄止。一口气消失多年,又不顾一切地找过来——太犯规了,雨宫。


       雨宫指尖动了动,外面进来的阳光有些刺眼,可他不能再遮着了。本以为神眷的天才无忧无虑,不料那双手承着难以想象的重担,分不清命运究竟爱他还是恨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海。”他撑起身,从床上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你得睁开眼睛,雨宫修平。走出去,然后好好看清楚。


       海像早就知道了似的,紧紧反扣对方的手指。如果没遇到你,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呢?还守在森林里吗?但我不后悔。无论是走过的路,还是将来的路。

       雨宫,我们一起选择吧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