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雪崖

       *假如他们平安长大


       “你啊……都是从哪里学来的。”米哈伊尔故作夸张地叹气,揉乱了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尤里抿紧嘴唇,这些年他长高了不少,但还是赶不上哥哥。没错,哥哥早就知道了。总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吗,”他抬起头,攥住对方的上衣,“那你说出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米哈伊尔的笑意消失了。你会后悔的,小狼崽,他冷冷地想,等你真正到了外面的世界,就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。你会无比恶心,然后恨死今天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他牵起尤里的手,转身向野营帐篷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一天到来之前,你还是我的。我的尤拉奇卡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长得还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尤里被迫张开嘴,在烛光下检查牙齿。对天狼来说是很重要,但哥哥绝对是故意的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”被气势汹汹地瞪了半天,米哈伊尔笑着抬起头,“没把尤里当小孩子看,只是习惯了而已。”话音逐渐低沉,他按着少年湿润的嘴唇,终于凑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是用舌头好好地检查。尤里瞳孔放大了一瞬,又渐渐迷蒙。他环上米哈伊尔的脖子,手指陷进蓬松柔软的头发里。

       我就只有一小撮。他思绪飘忽,族里的发色都很浅,只有他随了母亲,哥哥却是漂亮的银色,能融进纯白无瑕的雪地里。

       米哈伊尔总算放过了他。他轻轻抚上弟弟的脸颊,烛光投下摇摇晃晃的影子。尤里不知道自己流露出过多少迷恋,顽强的好胜心帮他找回一丝清醒: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……不行,换我来!”

       米哈伊尔直接擒住他的手,语气促狭:“等你的猎物赢过我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呜……”尤里想一脚踢回去,却动不了了。眼眶慢慢泛起粉色,纵然不甘心,但的的确确不会难受。哥哥总能把他照顾得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哈啊,米沙……”他听到对方呼吸停了一刹。对,我也知道。不会有那一天的,米沙,我不只是你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米哈伊尔咬住他的肩膀,尽全力克制住自己,不舍得留下痕迹。两具体温纠缠在一起,正如深色和银色的发丝。


       帐篷之外,狗镇的雪和往年一样,不谙世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