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月中笼

       *冰月&龙水

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要这个!”他遥遥指着台下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“无意义的投资并不算个好消遣,龙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男孩架着胳膊,“送他一杆长枪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这一天竞技场诞生了两样新纪录,最年轻的黑马,和第一件逃走的商品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被刺杀在座位上。嗯,想想父亲做过的事,是很相称的死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不下手吗?看来你认得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新工作适应得不错,杀手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男孩摊开双手,微微抬头,落地窗外高楼的灯光映在他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天是我赌赢了,而且赔率不低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竖起一根手指:

       “冰月先生,有没有兴趣赌一把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七海龙水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指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和你的雇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又指向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“哪一个,更值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这样就能说服别人?”

       面罩下的声音沉闷而平稳。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还活着。”男孩捡起地毯上的弹壳,仔细端详,“哼哼,还是我送的枪好用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它们领域不同,要看主人会不会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已经有答案了。”男孩挺直背,在黑暗中对他微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