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雏骨

       KISS,该是什么样的?


       广咬着五郎下唇,来回碾压,吮吸,着迷奇妙的弹性。此刻他保留一切孩子的好奇,五郎亲上来,他就毫不犹豫捉住。

       是五郎的舌头。

       他微微睁开眼睛,什么时候五郎摘了眼镜,半睁着眼,睫毛微颤。真软啊。广学得快,反客为主推回去,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五郎比他高,长得结实,照样被他推到床上,胸贴着胸,脑袋心脏一齐发烫。

       “五郎。”这名字是他起的,平平无奇,却亲昵像兄弟。对了,他们是兄弟,怎么做这个?那该跟谁做呢。广一直聪明,闪闪发光,这回他也不知道。五郎开了头,那就做下去。头脑尚不明白,身体已经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五郎表情不多,狼狈也只稍显。不说话,就那样看过来,清清澈澈,把广一头网进去。红眼眶也好,泛水光也罢,广喜欢看,喜欢听那些声音。广喜欢五郎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五郎。广心里重复一遍,句子有点奇妙,似乎很不应该,又天经地义。惊心动魄,又水到渠成。

       五郎是怎么想的?他抬起头,没看几眼,再忍不住亲回去,仿佛旁的都无关紧要。

       我总会知道的。比方说KISS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