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云梦

       *蛇喰梦子×铃井凉太
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呢,铃井同学?”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梦子穿什么都好看,但这也可爱过头……铃井咽了下口水,僵硬地点点头。梦子绽开笑颜:“太好了!那么请选一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果然少不了赌博。千万别大出血啊……他默默祈祷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捧住微微泛红的脸颊,“中了一个KISS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果然还是有点困扰吧?和我这种人——”“明明跟做梦一样!”铃井想也没想就打断她,“呃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既然抽到了,就得好好兑现才行呢。”梦子冲他眨眨眼,轻轻闭上眼睛。静待片刻,有人小心翼翼拨开她的刘海,在额上落下一吻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,这样就可以了吧!”铃井后退几步,不敢直视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“铃井同学……总是让人惊讶呢。”梦子目光闪烁,那份热切难得与赌博无关。少女眉眼弯弯,铃井永远也猜不透。

       我可真幸运,他们同时想到。



       *一堆废话:非常忙,竟然拖了两个多月……上次写BG还是两年前的黑街。忍到动画完结终于补了原作,角色都喜欢!CP都好吃!梦子最高!本来还想写铃井早乙女,梦子早乙女,梦子会长(大三角没救),然而遥遥无期。对了,攻受标明无误w

评论(24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