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S

礼物

       *填个坑→论师徒组的兼容性

       *含漫画梗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……我看到了天使吗?

 

       影山茂夫21岁,与恋人灵幻新隆同居中。可现在和他躺在同一张床上的,不是那张熟悉的睡颜,而是穿着小熊睡衣的金发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他揉了揉眼睛,确认大脑已经完全清醒,没有眼花。睡梦中的小孩呼吸很轻,长长的睫毛跟着微微颤动。

       茂夫足足当机了五分钟,直到那个孩子自己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揉着模糊的睡眼,显然不理解目前的状况:“你是谁,怎么在我床上?妈妈呢?”

       茂夫张了张嘴,没把那声“师傅”叫出口。他的大脑终于开始运转:“你……不记得我是谁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总算是弄清了现状,茂夫的心情很复杂。明明出了意外事故,自己竟然还有点高兴。哦,可能不止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不愧是师傅,才上小学就这么镇定。一觉醒来换了个地方也没哭闹,暂且听信了茂夫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大概我看起来没那么像坏人吧,他庆幸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呐,影山哥哥,”小灵幻拉了拉茂夫的衣服,踮起脚看他做早餐,“昨天晚上我们是一起睡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茂夫一个手抖,赶在盘子摔到灵幻前把它浮到空中。

       灵幻一下子瞪大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超能力?大哥哥你会超能力对不对!”

       茂夫被连声的“大哥哥”喊得手足无措,慌忙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被男孩闪闪发光的崇拜眼神直戳胸口,一击毙命。

 

       好久都没有像这样哄小孩了。

       茂夫不由想起自己的童年时光。从用超能力讨好别人,到变成畏惧自己的力量。如果没有遇到这个人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脸上浮现温柔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灵幻体验完空中漂浮的奇妙感觉,一落地就扑向这边: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哥带我出去玩吧?”

       沉浸在回忆里的茂夫忽然发现,自己也是在这么大的年纪,不抱多少希望地,向也许是同类的青年寻求帮助,叫着他“大哥哥”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得到了救赎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你想去哪里?”他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玩得痛快的灵幻,在回去的路上不停感叹着茂夫超乎想象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超级厉害又温柔。他心跳得有点快,真想成为像他一样的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一脸憧憬地问:“我也能像你一样用超能力吗?”

       茂夫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他心中无所不能的师傅,会不会曾经也有过类似的想法?像当初的自己一样,憧憬着人生所没有的东西?

       ——对师傅来说,有没有超能力很重要吗?

       他心中已有了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年轻的时候曾经非常烦恼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灵幻全神贯注地听着,直到最后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当一个好孩子吧,新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——谢谢你,师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……总算找到办法了。茂夫松了口气,虽然舍不得,但小灵幻有他应该回去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灵幻被告知茂夫会用超能力送他回家,约定好下次再找他玩。然而他会平常地从床上醒来,今天的经历像一场梦那样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没关系,茂夫心想。相遇的那天总会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哥,我要给你一个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明身上什么也没带。茂夫笑着弯下腰,“是什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灵幻捧住他的脸,嘴对嘴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妈妈都是这么奖励爸爸的,”被一团光芒包围,他向茂夫挥着小手,

       “再见啦,大哥哥——”

 

       灵幻新隆躺在恋人怀里,奇怪地揉了揉眼睛,

       “龙套,我好像梦到自己小时候了,跟真的一样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他被充满侵略的吻堵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做吧,师傅。”茂夫脱掉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——?”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*依旧谜之手速,本来只想写个小甜梗,突然变正经???

       *感谢骨头提前了师匠篇的一部分,还以为看不到新隆


评论(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